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台塑企業第35屆運動會閉幕式

閉幕典禮運動員進場
閉幕典禮運動員進場
閉幕典禮頒獎
閉幕典禮頒獎
全體肅立
全體肅立
禮成。台塑企業第35屆運動會圓滿結束!
禮成。台塑企業第35屆運動會圓滿結束!
精彩緊湊的企運會下午三點在田徑場舉辦閉幕典禮,經過一整天激烈征戰全體參賽隊伍仍精神奕奕地小跑步進入會場集合。首先,榮耀的時刻到來,由總裁、副總裁等主管頒發各項競賽的獎牌。現場啦啦隊歡呼聲不斷,參賽人員連日辛苦征戰,終獲肯定。

結束頒獎後由主席致詞,總裁勉勵大家:勝不驕敗不餒,不論輸贏,要再接再厲,最重要的是自我挑戰,今天的成績要超越已往的紀錄,要將運動場上的熱情與毅力帶到工作中,公司的經營就會更好。11月24日將進行九合一大選,希望大家可以選出為自己好為企業好為台灣好的代表,雖然大家平常都很忙碌,但希望大家保持運動的習慣,養成健康的體魄。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典禮儀式接著降下大會會旗並熄聖火,為台塑企業第35屆運動大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