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台塑企業第35屆運動會文藝展等活動花絮

文藝作品展影像
文藝作品展影像
創辦人紀念特展影像
創辦人紀念特展影像
園遊會影像
園遊會影像
優良從業人員合影
優良從業人員合影
追尋創辦人的足跡:台塑阿媽的種菜智慧
追尋創辦人的足跡:台塑阿媽的種菜智慧

今年適逢台塑企業兩位創辦人王永慶先生辭世十周年、王永在先生辭世四周年,為緬懷兩位創辦人一生待人處事風範,與對台灣社會深遠影響及貢獻,特於明志科技大學圖資大樓二樓設置「緬懷台塑企業創辦人紀念特展」,期望以此展示內容,鼓勵後人效法兩位創辦人精神,克服一切逆境,永不放棄,同時藉此凝聚正能量,帶給台灣社會前進的動能,現場並提供專人導覽。 文藝作品展在活潑熱情的運動大會中提供了沉靜心靈的藝術饗宴,本屆展覽作品內容十分多樣化,從油畫到攝影作品還有書法與手工藝等藝術作品。這些作品都是由企業內員工與眷屬所創作。其中,此次為緬懷兩位創辦人,特將書法作品主題訂為創辦人嘉言錄,讓大家在參觀藝術作品之餘更能領會創辦人的前瞻智慧。文藝作品公開展示後也將擇優給予獎勵並請總裁親自頒獎。

台塑汽車與台塑貨運舉辦「節能‧儲能‧環保」新產品發表會,現場展出多款新式樣提供大家參觀鑑賞,總裁也將蒞臨剪綵,揭幕新車款。

逛累了記得到園遊會補充體力,大會除規劃眾多美食攤位來滿足大家之外,長庚生技優質產品亦提供優惠價格讓大家開心採購。

另外在圖資大樓八樓校史室進行校史導覽,邀請海外企業同仁由明志同學分別以中英文進行專業的簡報。

為讓同仁與眷屬共享家庭美好時光,由圖書館舉辦上下午兩個場次的親子故事「童」樂會。以精心布置的會場與專業的跳跳糖老師,生動活潑的風格,一定會讓參加的孩子們玩的非常開心,現場也陳列兒童繪本提供親子共讀,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親子活動。

各項活動時間地點請參考「當日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