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明志科技大學圖書館訂於2018/11/10台塑企業第35屆運動會當日辦理親子故事「童」樂會活動,歡迎企業同仁眷屬,大手牽小手,踴躍參加!!

親子故事「童」樂會活動海報
親子故事「童」樂會活動海報

一、本屆(第35屆)台塑企業運動大會暨緬懷創辦人紀念活動訂於11月10日在本校舉行,為增添與會同仁眷屬休憩與親子同樂場所,圖書館將辦理親子故事「童」樂會活動。

二、本活動將於企業運動會當日辦理二場與運動會相關之說故事場次。講者由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的跳跳糖老師擔任,針對幼齡兒童,透過說故事、從繪本中,體會有教育意義的故事;從團康互動中找到閱讀延伸的樂趣,不但可以跟孩子培養親密的情感,還可以培養孩子的閱讀能力。

三、相關活動內容介紹如以下說明或請詳見活動海報。

◎活動日期

2018年11月10日

◎活動地點

明志科大圖書資訊大樓四樓

◎參加對象

10歲以下幼齡兒童

◎故事場次

10:30~11:30【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跳跳糖老師,動物奧運會&七彩鳥國大使(演說)】

13:30~14:30【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跳跳糖老師,最熱烈的掌聲&傳球遊戲(團康)】

◎繪本介紹

動物奧運會:最重要的不是輸贏,而是全力以赴!一封鳥兒叼來的奧運邀請函驚動了動物王國,動物們決定參加這場人類的運動盛會!動物們要參加人類舉辦的奧運會?各有專長的動物們會怎麼選出選手?人類該怎麼為他們準備選手村?比賽過程中又會發生哪些趣事呢?最後他們會贏得各項比賽嗎?一場前所未有跨越種族的競賽就此展開!(取自博客來)

最熱烈的掌聲:足球場上熱鬧喧騰,今天是重要的冠亞軍爭霸戰,必勝隊對比賽充滿信心。然而比賽途中,小貝出乎意料的射門,讓全場的加油吶喊聲嘎然而止;所幸大衛的溫暖鼓勵解救了不知所措的小貝,讓教練、家長與觀眾們明白,或許球場中最重要的不是輸贏,而是團隊合作與愛。「最熱烈的掌聲」想要讓大家體會「贏,不在分數,不在別人的掌聲,只在自己純淨的初心。」(取自博客來)

四、活動報名

線上報名:請點我(Microsoft Forms表單)

座位有限,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五、活動主辦單位:

明志科技大學圖書館。活動聯絡人,蔡佩伶小姐,分機4284,電子郵件peiling@mail.mcut.edu.tw

 

瀏覽數: